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让系统时刻流畅 Android系统优化软件汇总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02日10:07
  Android手机使用久了同样会产生大量系统垃圾,同时安装应用程序过多,也会造成比如启动项过多,常驻内存占用过大等,都会让用户在使用手机时,能明显感觉到运行缓慢。

  酷软汇将从系统优化、启动项管理、缓存清理和系统清理4个方面尽享详细的说明。

  系统垃圾清理AndClear V1.2

装机必备 iPhone 4可爱游戏排行榜推荐

软件名称:系统垃圾清理AndClear
推荐指数:☆☆☆☆
系统支持:Android 1.5、1.6、2.0、2.1、2.2

  系统垃圾清理AndClear是一款清理临时文件的软件,如果之前安装过,需要卸载后再能重新安装新版本。支持清理浏览历史、清理软件缓存、清理临时文件。

酷软汇65期 Android
 
系统垃圾清理AndClear V1.2一键清理和Root权限要求

酷软汇65期 Android
 
系统垃圾清理AndClear V1.2版应用切换和垃圾文件清理

应用名称

系统垃圾清理AndClear V1.2版
更新发布日期 2010年10月28日
软件作者厂商 未知
软件大小 151 KB
推荐机型

HTC Desire摩托罗拉Milestone、索尼爱立信X10i、三星I9000

下载地址
酷软汇65期

  推荐用户:

  1、需要对系统进行优化的用户,如果感觉手机运行特别慢,可以尝试安装清理

  2、想要使用这方面软件的用户

  酷软汇栏目提示,以上推荐对象仅供参考,以实际体验效果为准。

  编辑点评:

  系统垃圾清理AndClear V1.2版总体来说功能比较不错,可惜的是只有英文语言,可能在使用时稍微麻烦一些,需要用户去摸索功能特点。

  另外就是软件需要Root权限才能正常运行使用功能,没有获取Root权限的用户请先通过教程获取Root后再使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