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回应传闻:Nexus Two手机根本不是真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02日10:44

  期待第二款Google品牌手机的朋友们可以安心了,三星已经澄清了关于Nexus Two的传闻,他们并未制作这款产品。

  在上个月末,有媒体报道称三星向他们发放了邀请函,三星将会于11月8日在纽约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于是各种猜测和传闻纷纷出现。有消息称三星将会推出一款直板双屏手机Continuum,现在看来这种说法比较靠谱。另外也有消息称三星有可能会首发Android 2.3姜饼手机。

  随后多家媒体出现了关于三星与Google合作推出Nexus Two的猜测,并且曝光了Nexus Two的一些细节,比如安装Android 2.3版姜饼系统、内置1.2GHz处理器等等,让无数Android用户对其充满期待。

  韩国一家网站Danawa的报道打碎了这个美梦,他们报道称三星电子已经对传闻做出回应,“Nexus Two手机根本不是真的”。

  三星Continuum隶属于Galaxy系列产品线,由Verizon无限定制,内置1GHz处理器和500万像素摄像头。这款手机的独特之处在于,其4英寸主屏的下方将会设置一块小的OLED屏幕,用于显示短信、邮件、新闻、天气、时间等信息,这样在不开启主屏幕的情况下就可以阅读大量的信息,从而节省更多的电力资源延长待机时间。

三星击碎Nexus Two美梦

三星击碎Nexus Two美梦

三星击碎Nexus Two美梦

三星击碎Nexus Two美梦

三星击碎Nexus Two美梦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