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iPhone软件

万圣节必玩游戏 Zombie Jumper详细评测

作者:威锋网
2010年11月02日10:46

  万圣节开始了哦~小孩子们有没有穿上鬼怪衣服提着杰克灯去敲门要糖呢?不过除了传统的万圣节节目,在iPhone上玩玩万圣节相关的游戏,也是颇为应景的。例如这款《Zombie Jumper》。

  这款《Zombie Jumper》灵感无疑是来自时下最热门的跳跃游戏《Doodle Jump》。不过游戏干净简洁的2D画面,以及僵尸造型的主角,令游戏给人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而新增的万圣节主题背景,以及新的主角南瓜头造型,也使得游戏变得更有万圣节的气氛。游戏的音乐风格有些怪,节奏舒缓但是给人一种比较特别的感觉。不过听久了觉得有些单调,增加些其他风格的音乐会好些。













  操作方面,只需要晃动iPhone/iPod touch来让僵尸小子踩着平台往上跳就行。但是注意并不是所有的平台都是普普通通让你踩的。有些平台例如中间有裂缝的冰平台一踩就会碎掉(完整的冰平台可以踩一次),而有些则是会不停的移动,有些则是不时的改变自己的横竖状态,有些还需要你变换成不同的颜色形态才能变得能够踩上去。而且一些安全的平台上还会有一些怪物在等着僵尸小子来送死(不过踩怪物的头可以不受伤害并且继续跳起来)。因此如何避开各种妨碍你的平台和怪物,将会觉得僵尸小子能跳多高。



  不过除了这些对你造成妨碍的平台外,也有能帮助你的平台。例如带着弹簧的平台(小弹簧能让你跳得更高,而大弹簧则让你体验到快速上升的感觉),或者大炮平台(变成炮弹飞出去吧)。另外还会有一些道具可以取得,像保护泡(可以让僵尸小子不受到一些怪物的伤害),或者机器人(增加跳跃力,同时不受到怪物的伤害)。各种平台和道具令游戏的乐趣得到增加。



  对轻松的休闲游戏感兴趣的话,这款颇为应景万圣节的《Zombie Jumper》不妨试试。

  版本更新说明:1 增加万圣节主题背景,改变僵尸小子的造型,增加南瓜头样子;2 改进操作及游戏画面的流畅性;3 游戏地图增加30%,新增大炮、弹簧板和新的挑战项目;4 增加机器人道具,可增加跳跃力;5 新的成就增加。

  这里是→App Store上的软件页面 游戏短时免费中。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