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iPhone软件

最新LBS应用 游玩网iPhone客户端评测

作者:威锋网
2010年11月02日10:51

  随着LBS(注1)在国内的逐步发展与热门,使得越来越多的国内创业团体涉水尝试。而作为最早进入这一领域的互联网行业巨头——盛大,也早在今年8月底的时候推出了LBS《游玩网》,同时iPhone版的客户端也悄然进驻App Store。不过在初期盛大方面本着谨慎的作风,在历经了接近两个月的软件优化、BUG修改和版本更新后,终于以一个较为令人满意的姿态展现在众多切客爱好者的面前。

  作为目前拥有着极为炫酷的AR技术(注2)的切客(注3)应用,游玩网的iPhone客户端可以让用户将自己的形象和当前地点实景,及周边指定的各种美食餐饮、运动健身、酒店宾馆、购物场所、休闲娱乐、旅游景点、生活服务、文化教育、路桥设施、办公住宿、交通运输和政府机关等等这些地方,通过你手中iPhone的摄像头,再用自己的手指在屏幕上触摸旋转,就能一一呈现出来。不过就目前的体验而言,一些小地点的定位还不是很精确,希望在下次的应用更新中能够增强这方面。







  无论用户是否来过此地,游玩应用基于全球的地理定位服务,都能对用户进行定位,让用户无须地图无须问路,就能了解周边的情况。而且还能为用户提供某个地点的基本情况、电话号码和基本的交通地图位置,方便查询。即使是你经常去的地方,你也能通过应用,找到自己之前一直没发现到的有趣的新地方。而这一切,都需要游玩网的切客们一同进行位置分享和新地方的开荒。





  在这些一系列的行动之中,你可以在周围找到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或者让原本只是每天插肩而过的匆匆过客变成好友。甚至还能在闲来无事时,通过游玩发现附近的朋友,然后一同去聊天逛街。而在游玩的同时,你还可以随时将自己的心情和见闻,直接发布出来。让同样喜欢的人一同分享的你心情和见闻,也能大大的增加你在切客圈中的关注度,成为切客达人。另外由开荒所引出的小游戏,可以让你享受到发现新地方的乐趣。同时还能成为这个新地方的“地主”。不过如果仅仅只是满足于发现后成为地主的话,那么你很快就会被经常来这里的其他人,给夺走你的地盘,被人反客为主了哦。所以发现新地方后你的经常在那里出没签到,才能成为那里最醒目的切客人士。



  而在10月25号于北京举行的2010年中国首届切客大会暨全国LBS高峰论坛上,就指出随着国内LBS发展,而逐步产生的“切客”一族,将会逐渐把“签到 Check-In”发展成一种追求时尚生活的潮流。如果你已经通过SNS的告诉别人我是谁,透过微博展示了自己关心的东西,那么接下来你就该通过切客应用,来告诉别人“我在哪”。在现在的切客应用之中,盛大游玩网的iPhone版,将会是一个很棒的选择。

  版本说明:目前游玩网的iPhone端版本为1.0.3,新增的功能包括:1 新增评论功能;2 调整部分应用的界面;3 增加iPhone 1/2代和iPod touch的兼容。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应用仅支持国内使用,国外暂时还未能支持使用。

  另外根据游玩网方面的所透露的消息,即将更新的1.0.4的应用,将会增加一些新的功能和进行优化,包括:1增加游票功能;2 优化定位(这是个很好的消息);3 优化登陆及注册模式(如果已经拥有盛大通行证的则无须再次注册)等等,更多的新功能还有待更新后大家自己去发掘吧~

  注1:LBS,全称为location-based service,是基于地理位置定位为用户提供相应服务的一种增值业务。

  注2:AR技术,全称为Augmented Reality,中文多译为实景增强,是一个将虚拟和现实无缝结合的技术。

  注3:切客,源自英文check in,他们是热衷用LBS手机移动互联网软件即时记录生活轨迹的都市潮人。

  这里是→ 《游玩网》在App Store上的专属页面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