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iPhone软件

实用又好玩 近期最新移动互联网应用推荐

作者:天涯海阁
2010年11月02日10:58
 

1.游玩网


  目前国内类Foursquare的服务很多,游玩网是其中比较有特点的一个,首先其iPhone客户端加入了超炫增强实境功能,使得用户在Check in或者查看信息时候有着非常不一样的体验,另外其将勋章改为很有中国特色的类似邮票的效果,也非常有意思,除了iPhone,Android版本以外,最近还发布了Symbian版本,大家可以去下载体验一下。

  各平台下载:iPhone/Touch

2.instagram

  最近最喜欢用的一个手机应用,其本质是一个图片类的微薄服务,用户可以关注一些其他的用户,查看其它用户分享的图片,看上去概念并不新鲜,但是这个应用却是一个把这样一种服务做的特别好的应用,有一些比较小的功能点,一是,在图片上传是提供了图片效果的选项,尽管是几种比较简单的效果,但是使分享的图片增色不少,另外还提供了在分享图片时记录地理位置,将图片同时发布到Twitter、Facebook和Flickr等功能。强烈推荐之。

  下载:iPhone/Tocuh;iPad

3.Gootasks

  Google Task一直是我在PC上最喜欢的一个简洁易用的GTD的服务,不过iPhone上面的客户端很少,之前用过GeeTasksz这个服务,虽说基本功能也够用,不过界面是在是太丑。GooTasks这个iPhone/iPad上的Google Task的客户端界面还是很漂亮的,不过免费版会显示广告,需要额外付费才能去掉广告。

  各平台下载:iPhone/Touch;iPad

4.Underscore Notify

  又一个最近很喜欢的手机应用,iPhone/iPad上的note工具,其强大之处在于支持手工标注,可以直接新建Note,也可以直接从Dropbox和Box.ne中将图片文档打开进行标注,并且支持将note同步到Box.net; DropBox;Evernote ; Google Docs等等

  各平台下载:iPhone/Touch;iPad

5.新浪视频

  新浪最近推出的iPhone/iPad服务,支持将视频分享到新浪微博。

  各平台下载:iPhone/Touch;iPad

6.腾讯新闻

  腾讯最近推出的新闻客户端,目前在iPhone平台上,腾讯推出的客户端包括QQ(IM)客户端,QQ连连看,QQ斗地主,QQ浏览器,QQ空间,QQ同步助手,QQ输入法,QQ手机令牌,腾讯微博等。

  各平台下载:iPhone/Touch;iPad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