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子午播放器Android版 支持无损音频格式

作者:按一下手机软件站
2010年11月02日11:26

  子午播放器是Android平台上最著名的播放器之一,功能强大,同时支持音视频的播放,支持LRC同步歌词显示,支持在线查找歌词,非常方便。主要功能特点:

子午播放器

  视频播放:打开速度快,播放流畅,支持断点续看,可直接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播放。

  音乐播放:采用传统的按艺术家、专辑、流派等分类方式,支持专辑封面以及歌词显示。点击时间条右面的放大镜可以通过网络查找歌词以及歌曲相关信息。和系统自带的播放器相比,最方便的就是子午播放器支持为喜欢的歌曲加星标。

  ID3标签编辑:比系统内置播放器更为强大的ID3信息编辑功能。如果某些中文歌曲ID3出现乱码,只要长按歌曲名字,随后选择“编辑ID3标签”就可解决问题。如若想更简单,可以选择“将文件名设置为标题”操作并保存即可。

  外挂字幕:子午播放器支持手动加载本地字幕。只要将.srt字幕文件和视频放在同一目录,并且文件名相同,就可以轻松完成视频的字幕加载。注:字幕文件必须是UTF-8编码。

  触摸操控:子午播放器的操控简便,暂停、播放、快进和快退等操作非常简单。轻点屏幕就会暂停播放,再点就会继续播放。快进快退只需要在屏幕上左右滑动就可完成,十分有创意。此外,还提供了触摸反馈,触摸操作生效后,会有震动提示。

  子午播放器 For Android 1.2.1更新日志:
  * 修复FC的问题
  * 同步文件的评级到播放器中
  * 流派/视频清除器
  * 可更改有声读物源
  * 修复编辑播放队列时FC的问题

  子午播放器的功能全面,视频音乐样样行,独到的手势控制也是一流。唯一的缺点就是支持格式不够全面,究其原因在于没有自己的解码核心,只能支持手机本身支持的格式。

  下载地址: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4111711-1-1.html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