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引领数码潮流 幻响神州争相斗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2日12:09
  幻响神州以共振音箱闻名于世,其I-MU共振音箱还拥有获得国际专利的超磁晶体技术,能驱动任何平面共振发声,如桌面、玻璃、金属面、石面等介质,并可穿透介质,使声音在介质内外共同发声。只要有音源输入,即可随时随地欣赏音乐。更迷人的是,将i-mu放在不同的材质上,所放出的音乐都各不相同:在墙面上发出的声音浑厚雄壮;在玻璃上发出的声音清脆悦耳;在金属上发出的声音刚性而有穿透力。


引领数码潮流 幻响神州(深圳礼品展)争相斗艳

幻响i-yu共振音响——外形与性能极其强悍的一款经典之作

    这种没有扬声器、自己不发声,能够“让桌子唱歌”的新奇音箱集体亮相深圳会展中心,没有接触过这类音箱的人可能以为是天方夜谭,不过等真正体验到它的魅力之后,定会被其所独特个性所迷倒。

引领数码潮流 幻响神州(深圳礼品展)争相斗艳

幻响便携式音响系列之一——鹦鹉螺

引领数码潮流 幻响神州(深圳礼品展)争相斗艳

幻响便携式音响系列之二——太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