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引领数码潮流 幻响神州争相斗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2日12:09

    除了独特的发声原理,幻响神州的共振音箱在外观设计上也独树一帜,各类天马行空、妙趣横生的创意之作令众多参观者膛目结舌,小巧玲珑的机身方便携带和放置。幻响魔幻音响的外观设计走简约路线,线条流畅,用色大方,时尚感极强。


引领数码潮流 幻响神州(深圳礼品展)争相斗艳

幻响I-MU T2共振音响——曾获红星外观设计大奖

引领数码潮流 幻响神州(深圳礼品展)争相斗艳

幻响i-mo小牛共振音响

    随着现代家庭对品质个性生活的追求和向往,自然令这种创意十足的音箱产品备受青睐,小巧玲珑、美不胜收的i-mo共振音箱,让用户在感受其独特功能之外,更多的则是让自身的使用空间注入了时尚新奇的元素。

    综述:深圳市荣有“中国工艺礼品产业基地”称号,“全球工艺礼品看中国,中国工艺礼品看深圳。”幻响神州以国内数码产品的身份参展礼品业,在行业内也实属典范,但是随着无数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程度的与日俱增,其他各类数码品牌也开始纷纷效仿,陆续进军礼品行业。从中不难发现,幻响神州已经在国内引领了一场数码产品走向礼品行业过渡的潮流趋势,我们也更加坚信,幻响凭借着自身巨大且独有的优势,必将在这一领域越走越远。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