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体验大变革 首款上市WinPhone 7手机Trophy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03日05:46


  三、HTC 7 Trophy的主要参数

  下面是HTC 7 Trophy的主要参数一览,在主流手机市场,处于接近顶级的位置。同很多HTC推出的Windows平台智能手机相比,配置不是很“变态”,但也很强大,几个值得注意的核心功能有:

图为HTC 7 Trophy
图为HTC 7 Trophy

  一、3.8英寸的S-LCD显示屏幕,WVGA(480x800像素)分辨率,注意不是最好的OLED。基本功能也是支持重力感应、光线感应、多点触控的。

  二、内置8GB存储空间,配有576MB RAM内存和512MB的ROM运行内存,注意,HTC 7 Trophy是不支持存储卡扩展的,内置8GB也够用了。

  三、厚度12mm、重140克,比较合适的尺寸,比iPhone略重,厚一点点。

  四、500万像素拍照,可进行720P视频拍摄,720P视频拍摄越来越普及了;同时支持地理位置信息记录、支持人脸识别。

  五、高通QSD8250处理器,1GHz主频,对于技术控来说,有点失望,高通QSD8250不是一款很新的处理器,推出已经差不多一年的Google Nexus One正是采用的这一处理器。

  六、电池容量为1300mAh,对于一款1GHz处理器、3.8英寸显示屏幕的智能机来说,1300mAh的电池可以看出厂商对其定位,确实不是很够用,除非Windows Phone 7能在节能方面给你带来惊喜。

图为HTC Trophy的主要功能


首款上市WinPhone 7手机HTC Trophy系统演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