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体验大变革 首款上市WinPhone 7手机Trophy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03日05:46


  五、最大的提升:堪比iPhone的操控体验

  体验HTC 7 Trophy,其实就Trophy这款手机本身倒是没有太多可说的,前面已经提到,配置在主流手机中是十分强大的。HTC 7 Trophy让我们最感兴趣的还是其装载的最新Windows Phone 7系统,在经过一个简短的体验过程之后,Windows Phone 7的触控体验已经让我感到了最大的变化,这一点也体现出微软推出Windows Phone 7进行变革的诚意。

Windows Phone 7的待机解锁界面
Windows Phone 7的待机解锁界面

Windows Phone 7的主界面
Windows Phone 7的主界面

  这里所说的操控体验,具体来讲就是我们使用手指进行多点触控的感觉、流畅度、手机界面的跟随感,而不是什么界面或者硬件,现在有很多人在抨击Windows Phone 7的界面如何丑陋,但这是表象,不影响其触控体验。

  很多iPhone用户会有这样的感觉,习惯iPhone的触控操作之后,在用别的手机,特别是触控手机,总是感觉触控的感觉不是那么回事,要差一些,但又说不出具体的差别在哪里,其实这就是触控体验的不同,我们用户最后体验到的只是一个“手感”,触控的感觉,但对平台厂商来说,可能包含了很多底层代码的改进或重写。

Windows Phone 7可以直接通过滑动切换拍照界面和图片查看界面
Windows Phone 7可以直接通过滑动切换拍照界面和图片查看界面

  目前在多点触控体验上做得比较好的系统是iOS、Android系统和WeBOS,最新的WeB OS我没有亲手使用,但对比这三种,我的感觉是Windows Phone 7的触控体验比iPhone略差,但比Android要好。

  触控体验这块还有一点要说的是,Windows Phone 7的界面虽然是方块组成的二位设计,但是在操作过程中可以发现,是有很多炫丽的过渡动画的。

这个界面看起来很简单实际上切换效果挺炫
这个界面看起来很简单实际上切换效果挺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