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体验大变革 首款上市WinPhone 7手机Trophy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03日05:46


  七、WinPhone 7手机的几大改进

  Windows Phone 7发布之初,我们看到了Windows Phone 7系统的7大改进,不过这是官方主推的功能。通过体验我可以看到Windows Phone 7的几大改进如下:

支持社交网络同步的个人中心
支持社交网络同步的个人中心

  1、触控体验跟上主流步伐,或者说和苹果、Google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2、终于有了一个像样的MarketPlace,虽然现在软件数量确实还很少,但已经出发了。

  3、对Gmail的支持让人欣慰,Windows Phone 7系统可以完美同步Google服务,包括日历、邮件等,用起来就很方便。

  4、Office兼容,这个功能我用的不多,但是我相信很多人用得着,而且很强大。

  5、内置Bing地图,Bing搜索不怎么样,但是相比之下Bing地图还差不多,有国内的卫星地图,如果有一天Google地图国内打不开了,又多了一个选择。

  6、XBox Live,我不是XBox的用户,XBox游戏没玩过,但能够兼容XBox联动确实是很有玩头的。

  7、联系人管理更方便,这里的方便主要是同步更方便,比如说兼容Google、另外是和SNS的整合,很好。

  这是从我使用的角度感受到的Windows Phone 7改进和创新,比这个更多的困怕就是其缺憾了,下页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