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CMOS换新画质跃升 单反黑马索尼A58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3日08:08
  

·ISO100-12800各档感光度实拍

  看完机身分辨率,我们在将目光转向大家更为关注的感光度测试。


CMOS换新画质跃升 单反黑马索尼A580评测

图为:感光度测试截图区域示意

CMOS换新画质跃升 单反黑马索尼A580评测

  通过截图,我们发现在ISO400以内,索尼 A580有着非常出色的成像效果,并且即便到了ISO800也只是出现轻微噪点。当感光度上升到ISO1600和ISO3200,照片上开始出现逐级递增的噪点和越来越多的细节丢失。而到了ISO6400和ISO12800,这种现象已经非常明显,并且画质下降厉害。总体而言,在默认时候索尼 A580佳能 60D尼康 D90等相机的表现在伯仲之间。

CMOS换新画质跃升 单反黑马索尼A580评测

  索尼 A580支持多帧降噪技术,这一点同A55一样,在高感光度下,通过多张照片叠加,我们可以获得一个噪点不是很多的图像。通过上面截图,我们看出索尼 A580在开启多帧降噪的时候有着很明显的进步,ISO6400下已经达到,甚至超过普通时候ISO3200的控噪能力和细节表现。客观的说,索尼 A580在常规模式下ISO1600一下均能提供不错的效果,在开启多帧降噪以后,相机ISO3200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