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事业助推器 五款最适合职场新人本本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03日08:42

 前言:现在的上班族,配备了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当功能丰富的手机、MP3、数码相机几乎成为人人必备的标准配置时,笔记本也开始了自己普及的脚步。很多公司现在都鼓励新进员工自己带笔记本上班,福利好的还会每个月发放自带笔记本的补贴,甚至会直接给予报销。所以很多职场新人都会购买适合自己用的笔记本,这些笔记本可能并不是用来玩游戏的,尺寸也不会超过14英寸,以够用、便宜为最基本的要求。

  大多数上班族在上班的时候,最多应用到的就是处理文档、网络应用、图形软件使用,根据职业的不同还会应用到各种不同的专业软件,目前3000元到4000元的很多机型都可以满足上班族的需求,没必要购买太过昂贵的笔记本。毕竟很多人的笔记本很少拿回家使用,买太贵的机型也是一种成本浪费。

型号 处理器 显卡 内存 硬盘 价格
P6000 GMA HD 2GB 250GB 3800元
神舟优雅A300-T65D1 T6570 GMA X4500 2GB 320GB 3199元
三星 R428-DS0Z T4500 G 310M 2GB 320GB 3600元
联想 G460A-PSI(P6100) P6100 G 310M 2GB 320GB 3600元
戴尔14V(Ins14VD-236B)
T4500 GMA X4500 2GB 320GB 3500元

  4000元以内的产品基本上以奔腾双核处理器笔记本为主,显卡采用集成显卡或者入门级独立显卡,搭配2G内存后,可以快速应对上班族90%以上的使用需求,甚至还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影音娱乐或者电脑游戏的应用。

  女性使用笔记本的要求与男性用户不同,对电脑配置的要求更加模糊,没有明确的指向与限制,他们大多关注产品的重量、尺寸、外观设计。今天为女性上班族介绍两款产品,一款为售价3199元的13英寸神舟笔记本,一款为外观设计时尚典雅的三星笔记本。


三星 R428-DS0ZCN

  三星 R428-DS0ZCN外观方面采用喷涂工艺,白色钢琴烤漆加上膜内漾印暗纹设计,相当的纯洁可人。配置方面搭配有T4500双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3GHz,辅以Intel PM45+ICH9M芯片组,提供有2G DDR3规格的内存、320G的硬盘和DVD刻录机。对于娱乐方面,其依旧保持着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和512M的搭配,支持DX 10.1游戏特效。这款产品目前售价为3600元。


神舟 优雅 A300-T65D1 

  神舟 优雅 A300-T65D1这款13寸时尚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6570处理器,2.1G主频,搭配2G内存、320G大容量硬盘和DVDRW刻录光驱。这款产品还内置了摄像头,是一部为很少娱乐需求,更多办公应用以及网络沟通的上班族适用的产品,低廉的售价适合刚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该机目前售价为3199元。>>

适合大多数上班族使用的笔记本

  中低端笔记本为了迎合多数消费者的心理,不求有功,但求无过,一定不会让外观设计成为消费者购买的障碍。下面介绍的笔记本就属于这种定义的产品,他们都是14英寸的笔记本,整机性能完全可以胜任一般的办公需求,售价也均在4000元以内,让大多数消费者可以承担得起。


戴尔 Inspiron 14V(Ins14VD-236B)

  戴尔 Inspiron 14V(Ins14VD-236B)采用T4500双核处理器,主频方面达到2.3GHz,标配2G的内存和320G的硬盘。同时采用黑色烤漆外壳,辅以3D立体花纹,整体相当大气美观。该机采用14英寸1366×768分辨率的LED背光液晶屏,内置摄像头,提供DVD刻录机,整合有百兆自适应以太网卡和无线网卡,搭配有六芯锂电池,续航时间大约为4小时。这款产品目前售价为3500元,非常廉价。

  总结:既然是推荐给职场新人的笔记本,更多的还是偏重基本功能的满足,所以并没有照顾到娱乐方面的应用,这几台产品配置的显卡,性能都比较弱,并不适合用来玩大型电脑游戏,如果想要购买娱乐工作两不误的笔记本,则需要参考配置更强独显的机型了。

(责任编辑:张瑞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