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盘点:十月最受消费者关注洗衣机TOP10

2010年11月03日09:10

简约欧式外观 海尔XQG50-807

优势:超薄机身、欧式简约外观、完备洗涤程序

售价:1599元

    外观方面,海尔XQG50-807采用了欧系洗衣机常见的直线直角造型,简约而不简单。

苏宁秒杀!海尔XQG50-807仅售1199元

海尔XQG50-807整体实拍

    操作面板方面,配备方面也十分的简单,没有设置显示屏等花哨的设计,只是简单的采用了指示灯提示,按钮等设置。洗涤程序方面,海尔XQG50-807配备了快洗、化纤、羊毛等常规洗涤程序,虽然程序不多,但足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的洗涤需求。

苏宁秒杀!海尔XQG50-807仅售1199元

海尔XQG50-807操作面板实拍

    内筒方面,海尔XQG50-807采用了128道弹力筋和冲浪式提升筋设计,有效增加衣物的洗净程度和对衣物的呵护度。

苏宁秒杀!海尔XQG50-807仅售1199元

海尔XQG50-807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海尔XQG50-807外观采用了简约的直线造型,虽然操作面板的设计极其简单,但丝毫不影响使用;而且5.6Kg的洗涤容量足以应付三口之家的日常洗涤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