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宾得K5领衔降价 新老单反数码相机齐降价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11月03日09:11
  

前言

  自从各数码相机厂商各自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陆续发布了自己旗下的新品数码相机以来,网友们就日夜期盼能够亲手触摸这些产品。一方面,是可以亲身感受一下新品究竟有哪些升级性能,另一方面,上市价格也是网友们所关心的问题之一。此外,以往的市场规律表明,新品上市后,其前身机型的市场售价必定要有所调整,这也是厂商和经销商为了给新品打下良好的销量基础。

  截止今日,以最受关注的宾得K5为代表的新品单反数码相机都已经陆续到货中关村,当然,佳能和尼康也觉不甘示弱,新品的上市价格也都相应出炉。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不仅仅有刚刚到货的新品单反,一些价格变化值得关注的经典型号也在其中,这样网友们就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到新品的上市价格以及新品对于经典型号价格的影响,以便根据自己的需要,入手合适的产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