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无视挑衅画质为先 10秋季高性能相机搜罗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3日09:24
  
画质绝对是相机出片最基础的属性,美丽的照片离不开画质的支持,作为发展迅速的数码相机技术来说,选择高画质的数码相机已经是一个趋势了,而数码相机的核心也是关系画质的好与坏,今年背照式传感器的技术运用到数码卡片机上,相比以前传统传感器是同尺寸传感器的两倍。因此大大提升了成像的质量。

    而今年因单电的崛起,高性能画质DC也是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但是因此背照式传感器技术的运用,高画质DC并不示弱,反而在2010年秋季新品上又有不错的表现,可以说也是各显神通的,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2010年秋季高性能画质DC有哪些信息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