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发起冬季攻势 卖场特价商务本全揭秘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1月03日09:5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有着“刀锋侠”美誉的方正科技S系旗舰机型S370在去年上市之初就以惊艳的外观和强悍的性能让众多消费者眼前一亮,日前,该系列产品的全新升级版本S370IG正式登陆卖场,为追求时尚潮流的达人们又添一件利器。小编近日在方正科技了解到,搭配英特尔新酷睿I3处理器的S370IG售价仅为5299,对于这款性能与便携完美平衡的全金属本本来说,绝对算得上物有所值!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方正 S370IG

  配置上,S370IG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酷睿i系列处理器,基于32nm工艺,支持英特尔特有的睿频技术、超线程、智能缓存等多项领先技术,性能较上一代处理器有了大幅的提升,同时标配512M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独立显卡完全可以支撑当下主流大型3D游戏的运行,而且配置了500GB超大容量的硬盘,如此的强悍配置在主打便捷时尚的13寸笔记本中实属罕见。

方正 S370IG

  外观方面,S370IG依然采用了标志性金属拉丝铝镁合金材料,A面四周采用大弧度圆角设计,边沿则为风格清新的直线设计,再搭配上硬朗的金属质感,潮流犀利的气质彰显无遗。

  在屏幕选择上,S370IG依然采用了13.3英寸的超薄LED液晶显示屏幕,厚度仅为3.6毫米, LED面板的屏幕亮度十足,色彩表现力也非常的出色,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视觉体验。

方正 S370IG

  虽然定位为一款时尚轻薄本,但方正S370IG的接口设计也非常全面,在机身的右侧,配备了音频输入输出、eSATA/USB2.0、网线接口、安全锁口;在机身的左侧则配置了电源接口、排风口、两个USB2.0接口和四合一读卡器,同时为了保证笔记本外观整体的美观,还对VGA和HDMI视频输出接口做了隐藏式设计。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S370IG上搭配了方正独特Fn+F智能节电管理,通过“Fn+F”组合键,切换“节电模式”和“正常模式”。节电模式可以降低CPU频率和屏幕亮度,关闭电源按键的背光,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方正 S370IG

  作为方正笔记本旗下主打时尚潮流的S系列的旗舰机型,全面升级后的方正S370IG拥有极富科技感与时尚感的全金属外观,最薄处仅为10mm的轻薄机身、搭配了新酷睿I系列处理器和独立显卡的强悍性能,集众多优势于一身。既可以让作为时尚达人的你个性十足,亦可帮助作为商业精英的你脱颖而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