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戴尔:明年有大量平板机新品推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03日10:20
 

戴尔董事长兼CEO迈克尔·戴尔近日在香港表示,明年他们将有大量平板机新品推出,以此完善该产品生产线从而更好的与苹果等对手竞争。

戴尔没有具体披露其平板机计划,但此次他似乎很坚定:“对于平板机市场规模我们已经有过太多的讨论,但是每当不确定因素出现时,诸如谁会购买平板机这样的质疑总是出现,但明年我们将会推出大量平板机产品。”

目前戴尔已经将其5寸Streak推向市场,并计划在近期发布新款7寸平板机,而10寸机型也已经确认将在明年推出。除了Inspiron Duo可旋转上网本/平板机使用Win 7系统外,其它平板机将使用定制版Android系统。

不光是平板机,戴尔近日接开发者的反馈信息称,相比Android,使用微软Windows系统为智能手机开发软件更加容易。此戴尔近期还将宣布关于云计算服务的公司收购进展。

戴尔:明年有大量平板机新品推出

戴尔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