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全新降价!32GWIFI苹果iPad 3G版54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3日11:14
     苹果iPad(32G/WIFI+3G版)平板电脑是一款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手机上网)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之间,提供浏览互联网、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等功能。采用9.7英寸的电容式触屏,整体设计非常轻薄,机身重量仅730克。目前这款产品的报价为545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苹果iPad(32G/WIFI+3G版)平板电脑的整体设计风格颇似一台放大版的iPod Touch,正面的大部分区域被一块9.7英寸LED背光IPS显示屏占据,画面保持了苹果显示屏一贯的风格,颜色鲜明锐利;屏幕周围的黑色边框显得简约、沉稳、大气,也有利于用户双手把持;前面板上只有一个Home按键,位于屏幕下方,设计非常简洁;它的背板采用的是一整块不锈钢板,磨砂的表面处理使得触感更佳,边角处的圆滑处理,不仅带来了时尚美感,而且也方便用户双手操作;在它的边框上在电源、音量调节按键,30针数据线接口、耳机插孔和扬声器开口,背部正中是一个大大的苹果LOGO,又是一贯的简约风格。



苹果iPad(32G/WIFI+3G版)平板电脑

  配置方面,苹果iPad(32G/WIFI+3G版)平板电脑采用1GHz A4处理器,标配64GB内存;采用9.7英寸电容式触屏,在确保透光性好的同时也与多点触控交相辉映,分辨率为1024×768;续航时间约为10小时。

  编辑点评:苹果iPad(32G/WIFI+3G版)平板电脑虽然饱受争议,但是还是受到不少苹果迷们的喜爱。其外形时尚小巧,搭载全新的操作系统,能够运行于相当于台式机的软件,9.7英寸的大屏幕也为用户提供了另类的视觉体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苹果iPad(32G/WIFI+3G版)
[参考价格] 5450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