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双核商务好用不贵 联想E46L促销35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3日11:18
     联想 E46L是一款具备高品质的测试标准、高品质的稳固性设计、高品质的人性化设计的实用商务笔记本电脑,目前该机在“上海五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报价为3580元(含税),并送联想包和鼠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双核商务好用不贵 联想E46L促销3580元

图为:联想 E46L(T4500/2G/250G)

  昭阳E46L在笔记本电脑平时最易受到外力冲击的A面(LCD屏幕上盖)采用了玻碳纤维复合材质。相对普通的ABS工程塑料,冲击强度是普通塑料的2.5倍以上,弯曲能力是普通塑料高3倍,可以让A面更加坚韧,使屏幕获得更可靠的保护。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奔腾双核T4500处理器,标配2G内存和250G硬盘,显卡方面则集成Intel GMA X4500 HD显卡。另外,该机提供eSATA接口、蓝牙和无线网卡。其采用防眩光高亮屏,即便在强光下,也不会产生屏幕倒影,保证屏幕清晰度。

联想 E46L
产品定位 日常办公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500
标称主频 2.3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1066MHz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300g
外形尺寸 333×244×18.6mm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编辑点评:

  作为专为中国区大客户量身打造的笔记本系列一员,昭阳E46L在安全方面可以说是表现非常出色。联想独有的LTT五维安全技术,可以全方位的保证电脑、用户以及数据的安全,虽然配置不高,但是完全可以胜任日常的工作任务,同时也有效地降低了购机成本。

联想 E46L

[参考价格] 3580元(含税)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