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黑色经典格调 IdeaPad S10-3仅需4076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3日11:25
    近期,笔者从大同联创科技了解到,联想IdeaPad S10-3(3G版)(格调黑)目前优惠价为4076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大同市教场街108号楼房巷五中校门口北30米处购买,经销商咨询电话:0352--2017766。

  联想IdeaPad S10-3(3G版)(格调黑)上网本整体使用复合材质,黑色作为主色调,机身两侧的接口采用了挡板进行保护,能有效防止接口被灰尘侵袭。该机配备了10.1英寸、屏幕比例16:9的LED背光屏,屏幕最佳分辨率为1024×600,屏幕上方集成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显示效果和视频效果都很不错。



联想IdeaPad S10-3(3G版)(格调黑)

  联想IdeaPad S10-3(3G版)(格调黑)在性能上采用Intel Atom N450处理器(主频1.66GHz、前端总线667MHz、512KB二级缓存),搭配Intel NM10主板芯片组,标配1GB DDR2内存、250GB SATA硬盘,集成Intel GMA 3150显卡。网络方面,该本提供了100M以太网卡、无线网卡、支持蓝牙、预留3G模块端口,预装DOS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联想IdeaPad S10-3(3G版)(格调黑)外观简约时尚,造型沉稳大方,方便携带,性价比出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商家联系。

联想IdeaPad S10-3(3G版)(格调黑)
[参考价格] 4076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