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苹果iPad再次疯狂! 3699元配四重豪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3日11:31
    苹果iPad上市以来,一直销售火爆,其独有的App Store也提供了各式各样的应用程序来为iPad增加更多的有趣的功能,让用户体验指点江山的感觉。进入11月份,苹果IPAD行货在3699的疯狂价格基础上,再度出手,四重特价套餐让你实惠到家,欢迎到商家选购!


  苹果iPad长242.8毫米,宽为189.7毫米,比A4纸还要小一些。厚仅为13.4mm,整个机重也仅有680克,十分的轻薄,携带起来相当的方便。iPad平板电脑的背面采用了白晶钢琴烤漆工艺,银色的苹果Logo居于中间,使整个机子的背面看上去十分的时尚流行,充满动感。

  苹果iPad采用了9.7英寸LED背光IPS显示屏,该机型摒弃了传统笔记本的触摸板设计,屏幕支持多点触控技术,移动、放大、点控,做的相当的到位,直接在屏幕上进行轻松操作,指尖一碰轻松改变。

  配置方面,iPad平板电脑采用了人们所熟知的iPhone一样的操作系统OS 3.0,操作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处理器方面采用了1GHz的苹果A4处理器,该处理器拥有单核心处理器和GPU,很好的集成了CPU和GPU的两种功能,拥有了强大的3D图形渲染能力,在游戏方面有着很好的表现。同时该机还拥有16GB、32GB、64GB闪存,整体上来说,该机型的配置相对于如此轻薄的机身来说相当的高端。

  同时iPad平板电脑配备了3.5mm耳机插孔,支持WiFi,支持UMTS/HSDPA(850/1900/2100 MHz)和GSM/EDGE(850/900/1800/1900 MHz),还支持支持蓝牙和AGPS等功能。 

Ipad平板电脑 
【参考价格】:36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