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信息亚运 触手可及 海信E500亚运手机上市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1月03日12:06
 

  举办奥运会之后的又一次全民体育盛事——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广州举行。据了解,此次亚运会是历史上比赛项目最多的一届,其中包含了诸多非奥运会的中国传统项目,例如围棋、武术、龙舟、藤球、板球等。也正是因为存在了如此之多的中国元素,此届亚运会吸引了世界各国人民的目光。

  作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综合信息服务高级合作伙伴---中国电信将进一步提升以“信息亚运、触手可及”为主题的亚运信息化服务。 让亚运的精彩第一时间通达全球。目前中国电信的天翼3G无线宽带已经能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达到3.1Mbps的高速网络,这意味着届时公众可以轻松通过手机享受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冲浪,随时随地看亚运。而亚运手机影视、亚运手机报、亚运爱音乐、号码百事通亚运热线、亚运宽带互联网视等众多围绕亚运为主题的业务更是精彩纷呈。

  作为国内3G手机自主开发的龙头企业,海信通信精心开发的E500 作为广州电信亚运定制3G手机,近期已经全面上市。

  作为亚运定制手机,海信E500最大的看点之一在于其增加了“亚运资讯”(英文名称Asian Games Info)功能。通过这一功能,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了解有关亚运会的第一资讯,关注自己喜爱的体育赛事、明星。同时,海信亚运定制手机E500还在手机菜单中预置了亚运资讯及号百快捷键(包含亚运热线),以方便广大消费者以最便利快捷的方式了解到亚运资讯,并在主菜单、开机动画、壁纸、外包装等都加入了浓厚的亚运元素,例如默认出厂壁纸为“亚运城综合体育馆、UI菜单带有浓厚的亚运风格等等,全方位打造亚运专属定制手机。

  海信天翼3G亚运手机E500

  除了专属的定制功能以外,海信亚运定制手机E500 的外观依然保持了原有简洁大方的直板造型:纯白色的超薄机身,晶莹剔透的水晶质感,再加上银色的金属边框,总给人以清新时尚的感觉。同时海信E500也将简约风格发挥到了极致:机身四周的银色边框上没有设置一个按键,仅有的元素就是左侧顶端的2.5mm耳机接口和右侧的mini USB接口,这大大方便了用户的识别。另外,海信E500的屏幕采用了320*240 65K色的2.4寸屏,色彩细腻丰富,显示效果逼真,加之自动对焦外置摄像头,满足了用户对3G视频、游戏、上网、拍照等全面应用的好品质画面需求。

  说过了海信亚运定制手机E500简洁大方的外表,我们再来看看海信E500都有哪些更丰富实用的功能。

  海信亚运定制手机E500全面支持中国电信EVDO Rev.A 3G通信技术,通过E500,用户可畅享国内信号和网络最好的3.1M极速无线网络饕餮盛宴。无论上网,视频,还是QQ聊天,倾听音乐,亦或是观赏视频,发布微薄,海信E500通通都能满足,且响应速度迅速,充分满足时下3G达人的应用需求。同时,如此迅捷丰富的网络,还使得拥有亚运定制手机E500,就等于不仅拥有了绚丽的互联网生活,更能在第一时间获悉亚运资讯,满足专属于自己的好奇与精彩!

  另外,海信亚运定制手机E500配置1000mAh电池,充分满足长时间、多功能应用。而内置的专业的音乐播放软件,还使得用户在关注亚运资讯的同时,轻松享受随身携带的音乐体验,增加了几许贴心的味道。我们相信海信天翼3G亚运手机E500一定可以让广大消费者随时随地关注亚运、体验亚运、畅享亚运。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