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Droid 2全球漫游版官方配置单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03日12:07
 

摩托罗拉的手机创新能力确实强大,其Droid系列和里程碑系列Android智能手机已经赢得了全球用户的追捧,现在Droid 2又要进行升级发布全球漫游版。Droid 2全球版将支持CDMA和GSM双模网络,并升级使用1.2GHz处理器,成为新一代Android强机,现在这款手机的官方配置单已经曝光。

在官方配置单中我们可以看到,之前传闻的配置信息都得到了证实,另外还展示了一些新的功能,比如远程销毁数据、内置QuickOffice文档编辑应用等。

这款手机将使用1.2GHz处理器,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双LED闪光灯,配有一块3.7英寸854×480像素分辨率触摸屏,支持双频CDMA、四频GSM、三频UMTS网络。Droid 2全球版内建有8GB存储空间,附赠有8GB存储卡,支持使用最大32GB的MicroSD卡。

软件方面,该机安装Android 2.2版系统,最多支持7主屏切换,可以使用移动热点功能和Flash 10.1。远程清除数据支持机身存储和SD卡,手机内置有多款软件支持移动文档编辑、收件箱过滤、GAL会议邀请、多时间表处理等功能。

在Droid 2的黑色外观基础上,全球版提供黑白两色外观可选,手机配有一块1420mAh电池。预计这款新机在11月11日开启上架销售,Verizon无线和其他销售渠道将降低Droid 2的售价为全球版新机让路。

Droid 2全球漫游版官方配置单曝光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