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苹果iPad占平板95%份额 Android仅2.3%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03日14:04
 

  知名市场分析机构Strategy Analytics近日发布了一份平板产品的市场份额报告。报告显示,在今年第三季度苹果iPad在平板市场的份额已经达到了95%,可以说基本上达到了“统治”地位。

  相比之下位居第二的Android操作系统可能会比较寒酸,仅有占2.3%,但是考虑到未来将有众多Android平板的发布,这一数据将在未来几个季度内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苹果WiFi+3G版iPad即将在中国市场发售

Wi-Fi+3G版iPad

  目前平板电脑的销量已经从第一季度的350万台增至440万台,得益于苹果iPad的影响力和推动力,平板电脑在今年成为一项高达数十亿美元的全球产业。无论是PC厂商还是手机厂商,都将纷纷投入到这一行业中。

  而除了Android阵营的平板产品之外,Windows 7平台已将获得厂商的支持,虽然苹果iPad在短时间内还将引领平板市场的发展,但是在未来其他平台在平板市场的发展空间仍然十分巨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