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2GHz主频 摩托罗拉Droid 2升级版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03日14:07
 

  摩托罗拉公司推出的旗舰级产品 摩托罗拉 Droid 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无疑是目前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智能手机之一,但由于这款手机仅支持CDMA制式,因此使得许多消费者无缘这款出色的产品。不过,摩托罗拉公司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 Droid 2 Global则将改变这一现状。

1.2GHz 摩托罗拉Droid 2升级版将上市

摩托罗拉 Droid 2 Global签约价为199.99美元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称,摩托罗拉公司全新旗舰级智能手机摩托罗拉 Droid 2 Global将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其2年合约的签约价格为199.99美元,并且拥有黑色及白色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摩托罗拉 Droid 2 Global将采用一颗主频为1.2GHz级别的处理器,同时支持GSM制式与CDMA制式并具有全球漫游功能。而这款全新智能手机售价的曝光,预示着摩托罗拉 Droid 2 Global即将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