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拒绝悲剧 HTC HD7可升级机身储存空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03日14:08
 

  众所周知,由于Windows Phone 7智能操作系统采用了全新储存空间管理方式,因此搭载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智能手机将无法支持外接储存卡,而这一问题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非议。但就在近日,有国外媒体通过对 HTC HD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进行拆解后,在SIM卡插槽右侧找到了隐藏的microSD储存卡插槽,使得这一问题终于有了答案。

拒绝悲剧 HTC HD7可升级机身储存空间

HTC HD7隐藏的microSD储存卡插槽

  据悉,该媒体通过对HTC HD7进行拆解后,找到了隐藏的microSD储存卡插槽以及其中包含的microSD储存卡,因此可以断定这款手机内置的8GB储存空间即是来源于此。而在使用同为8GB容量的储存卡进行替换时,尽管Windows Phone 7系统弹出了储存设备错误提示,但系统在自动运行了储存设备修复程序后,能够完美识别这张被替换上去的microSD储存卡。

拒绝悲剧 HTC HD7可升级机身储存空间

更换储存卡后系统弹出储存设备错误提示

  此外,在目前已经上市的9款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中,三星Focus也能够以同样方式更换隐藏microSD储存卡。不过由于对手机进行拆解更换microSD储存卡的风险较大,因此希望将来推出的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能够改善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