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福特的穆拉利将在2011年CES展发表主题演讲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1月03日15:06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今天宣布,福特汽车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将在201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发表主题演讲。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发起和策划的201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技术展览会,定于2011年1月6日至9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

  “艾伦为福特公司在汽车行业占据领先地位及在经济衰退时期取得成功立下了汗马功劳,”美国消费电子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盖瑞·夏培罗说,“福特不断创新并推出新技术,其同步语音识别技术(SYNC)带来更安全的驾驶体验。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艾伦回到国际消费电子展的主题演讲台,迫不及待地等他为我们带来的汽车创新技术。"

  穆拉利将于2011年1月7日星期五上午11点在拉斯维加斯希尔顿中心发表他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的第三次主题演讲。

  “能够再次受邀发表主题演讲,我感到十分荣幸,”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表示,“我们的工作就是为顾客提供配有一流智能技术、最出色的轿车和卡车,消费电子行业在其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且没有哪里比国际消费电子展能更好地传播技术讯息了。"

  穆拉利于2006年加盟福特,之前他曾在波音公司任执行副总裁,并曾在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任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他努力将福特改造成一个精干的全球企业,其本人也以不断创新的集权领导方法著称。他曾任美国航空航天研究所(AIAA)所长,并曾任其基金会主席。此外,穆拉利还曾任航空航天工业协会理事会主席。他曾被时代杂志列为2009年100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在2006年被《航空周刊》评为“风云人物”、《商业周刊》杂志“2005年最佳领导人”。

  福特将参展201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全面车载技术展示。电动汽车正迅速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将在消费电子展电动汽车技术展区亮相。安全驾驶技术展区将重返展厅,重点展出汽车防撞、车道漂移援助、停车、速度监控、免提、文本到语音、驾驶员睡意检测等辅助技术。基于位置的服务技术展区也将重返展台,为当前便携式和车载导航设备中基于位置的自定义技术提供商提供展示平台。

  201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主要车载技术参展商包括:阿尔派、奥迪、双电子、福特、Garmin公司、通用/安吉星、现代、麦哲伦和丰田。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