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天翼双网双待触屏机 摩托罗拉EX20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03日15:06


五、屏幕效果

  摩托EX200的屏幕尺寸为3.0寸,26万的发色系数使得色彩效果还是不错的,但分辨率240x400的WQVGA级别对于一款3寸屏幕来说则显得有点不够用。使用过程觉得屏幕颗粒感是比较重的,字体有点发虚,电阻屏而非电容屏的选择也给操作体验打了个折扣。


屏幕配置参数虽然较低,但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

六、系统界面

  非常遗憾由于定位的原因摩托EX200跟摩托EX128一样依旧没有采用现在风头正劲的Android操作系统。类MTK的操作平台有方便简洁,容易上手的优点,同时也有着扩展性不足,个性化不够的劣势。但是如果目标消费者是商务人士的话,采用智能操作系统无疑会使手机更具吸引力。

1、解锁界面与待机界面


解锁界面与待机界面

  熟悉OPhone的用户可能会发现,摩托EX200的解锁界面与OPhone的解锁界面有点类似。OPhone是把蓝色的小圆圈拖到下方的相应区域里,摩托EX200则是把小锁头拖到上方的相应区域里,还是有点意思的。待机界面跟大多数触屏手机类似在下方安置了几个常用功能的快捷方式,不过没办法自定义。摩托EX128的桌面Widget功能在摩托EX200这里没了踪影。

2、主菜单


主菜单设计

  主菜单则是非常经典的十二宫设计,上下拖动可以看到更多的功能,大部分的功能是可以在第一层菜单实现,算是比较方便。不过主菜单自定义程度也是比较低的,图标无法按照用户意愿进行删除,移动等操作。

3、内置常用软件功能


QQ客户端与内置游戏


计算器与单位换算


字典与房贷计算器

  非智能操作系统大大限制了摩托EX200的扩展性能。不过,摩托EX200也比较厚道地内置了常用的QQ软件客户端,并支持Java的后台运行。同时,日历,备忘录,秒表,单位转换甚至房贷计算器等各种软件功能也一一内置,免去了用户寻找适配版本的烦恼,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