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持超龄燃气器具到上海国美换购享补贴 最高可达200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03日15:35
 

  冬季是中毒伤亡、爆炸燃烧等燃气用气事故的高发期,不正确使用燃气器具、热水器不装排气烟道、橡胶管老化不及时更换等因素已逐渐成为燃气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数据显示,80%事故是由于使用非安全型和超过判废年限的燃气器具造成的。

  据不完全统计,本市仍有许多居民在使用市场上明令禁止销售的非安全型、超龄燃气器具,市区老公房及出租房使用非安全型燃气器具的比例更是高达30%以上。部分市民安全用气意识不强,对燃气企业在安检时提出的整改建议不以为然,安全用气形势依然十分严峻。

  为提高市民的安全用气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用气环境,上海市燃气管理处、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沪上知名家电连锁国美电器于11月7日至11月30日举办安全用气百日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国美全市门店举行安全用气知识宣传活动,同时进行非安全型、超龄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以旧换新活动,每更换一台燃气热水器补贴200元,每更换一台燃气灶具补贴50~100元。(国美全市50家门店地址请咨询114)

  ●国家标准规定:使用人工煤气的热水器判废年限为6年,使用天然气、液化气的燃气器具和使用人工煤气的灶具判废年限为8年。《上海市燃气管理条例》规定:国家已明令淘汰、已达判废年限的或非安全型的燃气器具,用户应当即时更换。

  ●推荐更换品牌:(排名不分先后)林内、能率、蓝宝石、申花、史密斯、康宝、宇杰、方太、樱花、海尔、水仙、帅康、老板、华帝、西门子、惠尔普

  ●更换补贴对象:本市家庭2004年10月1日前购买的任何型号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

  ●更换补贴金额:燃气热水器每台补帖200元,燃气灶每台补50-100元(台式灶不参加)

  ●更换补贴地点:上海国美电器全市50家门店

  ●更换补贴日期:2010年11月7日至11月30日

  专项补贴咨询电话:021-6323 0837、6230 7144

  详情查询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网:www.smga.org.cn

  2011厨卫电器特展火爆进行中

  上周末起,中外知名电器品牌聚首国美联合让利,全力助阵2011厨卫电器特展。据国美工作人员介绍,2011厨卫电器特展是沪上年内最大规模的厨卫家装电器促销。

  特展期间,国美推出万款特价机、直供机等促销资源,优惠不断。厨房家电优惠力度将超越国庆,全场商品7折起,名牌3件套最高让利5000元。其中名牌嵌入式灶仅售399元,中式烟机699元,欧式烟机999元,近/侧式烟机999元,电热水器(40L以上)699元,燃气热水器(10L以上)999元,消毒柜899元,中式套餐999元,欧式套餐1699元。同时,国美郑重声明:特展期间所购商品自发票开具之日起,享受60天低价保障,另可按需定时送货安装。2011厨卫电器特展成为消费者选购厨房家装电器的最佳时机。

  除了价格优惠外,国美还将展开多种优惠促销活动。特展期间,购厨卫满2000元即送5000元新居电器采购抵用券,在享受厂家让利的基础上再优惠,购物直抵。

  此外,消费者到国美购买厨卫还可参加以旧换新活动。据了解,老板、能率、西门子、樱花、帅康、史密斯等一线品牌“以旧换新”优惠幅度最高可达15%。

  国美彩电节 3D电视直降7000元

  近日,笔者从国美电器获悉,近来3D电视销量明显上升,上周销售环比增长2倍以上,而十一期间,国美3D电视销售占比超过10%,国内彩电市场正掀起一股3D热。

  日前,国美携手夏普、三星、索尼、LG、长虹、创维、海信、TCL等全球知名彩电供应商开展“家电节”以推广3D电视。活动期间,消费者将以最低的价格购买到称心的3D电视,其中部分品牌3D电视降幅高达7000元。

  业内人士表示,国美与全球知名彩电供应商联合推广3D电视,在大幅降低电视产品价格的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增值服务,这将推动3D电视进入市场拓展的快车道。此外,彩电节期间,老款样机4折起售。更多精彩活动请至国美电器卖场。

 
(责任编辑:彪悍的小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