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入门级全键盘手机 诺基亚X2-01即将上市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03日11:50
   日前,又一款诺基亚的低端行货手机——X2-01曝光了。这款手机主打性价比牌,因此在硬件上够用就行——它采用的是S40系统、QWERTY标准键盘、2.4寸的屏幕和30万像素的摄像头(你没有看错,就是30万……)。
诺基亚新款入门全键盘手机X2-01


  其实,这款手机就是诺基亚 C3的降级版。C3已经够低端了,其行货C3-00仅为1000多一点,而这款手机必然就会几百元而已。
对比下诺基亚 C3-00


  比起C3,该机外形更为方正。屏幕和C3一样,都是2.4英寸QVGA级别26万色TFT屏幕,机身尺寸也达到了119.4x59.8x14.3mm,而重量则为114克。
X2-01背面


  和C3一样,该机也有诸如Facebook社交应用的快速接口,在国内,或许也会覆盖到诸如人人网和新浪微博等热门应用。当然,该机属于X系列,音乐功能也不可小视,它在导航键左边特别设计了音乐快捷键,可一键进入音乐播放功能。
X2-01的侧面


  既然是低端机,肯定不足之处也大大的有:无3G、无WIFI、30万像素的摄像头(无闪光灯)也可以忽略不计。不过,诸如3.5mm耳机接口、MP3、多媒体播放、FM收音机甚至是Micro SD卡扩展常用功能,则基本上都是一一俱全的。

  该机有深灰、白色、红色、紫色等四种色彩款式,上月底就已通过了有关部门的检测,应该能在本月正式在国内上市。
诺基亚 X2-01图片评测论坛报价


  [关于诺基亚手机的更多讨论,请点击进入]

编辑点评:这是一款诺基亚入门的QWERTY标准键盘手机,价格就是该机最大的亮点(或许也是唯一的亮点……)。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