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继续跟风iPad 优派发布两款Android平板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3日08:04
 
  苹果iPad诞生以后,众多手机厂开始将精力分配到这一产品上来,三星、黑莓等等,都已经推出了自己的平板电脑,3G技术、手机系统与平板电脑的融合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近日,全球视讯厂商ViewSonic(优派)也推出了两款平板产品,分别是搭载双系统的ViewPad 10和搭载Android 2.2操作系统的ViewPad 7。
优派发布两款Android平板


  ViewPad 7搭载的是Android 2.2操作系统,采用了600MHz型号为高通MSM 7227的处理器,配有一块7英寸的LCD屏幕,分辨率为800×480像素,支持Google Mobile Services服务,用户可以下载近10万款应用程序并且使用Gmail、YouTube等功能,ViewPad 7不仅支持蓝牙和Wi-Fi无线上网,而且拥有SIM卡卡槽,支持3G网络,用户上网非常的轻松。ViewPad 7还支持Voip功能,机身背部是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前侧是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最大32GB的micro SD卡存储扩展。预计ViewPad 7会在2010年第四季度上市,售价可能为479美元。

  ViewPad 10是一款搭载双系系统的平板电脑,用户可以在Windows 7和Android 1.6系统间切换,之所以采用双系统,是希望用户在浏览Office办公软件时用Windows系统,而在娱乐、玩游戏时候切换至Android系统。它拥有一块10.1英寸的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024×600像素,采用了Intel的Atom芯片解决方案,CPU运行频率为1.66GHz,内存为1GB,拥有16GB的硬盘空间,并且支持micro SD存储扩展。机身正面拥有一枚13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可以为用户提供很好的上网体验。ViewPad 10将会在2011年第一季度上市,售价可能为629美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