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里程碑2持续火热 近期受关注手机全扫描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04日07:57

推荐机型:HTC T9199
参考价格:5680元(合约价)

  HTC T9199天擎是中国电信定制的一款天翼3G手机,并于近期刚刚上市。事实上,HTC T9199就是HTC HD2的定制版本,两者的硬件配置都差不多,最重要的是它增加了对双卡双待功能的支持,看来中国电信的一个明显特征就是双卡双待。


HTC T9199(双擎)


  HTC T9199采用的自然是HTC所擅长的直板大触控屏的造型,整体看起来更是霸气。虽然在去年就上市了,但是它的硬件配置就算是放到现在都是可以跟一些旗舰机相匹敌。HTC T9199配备了一块4.3英寸的触控屏幕,支持多点触摸功能,分辨率也达到了480x800像素,实际的显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还真不是吹出来的。


屏幕显示效果一流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它的采用的仍然是落伍的Windows Mobile平台,难怪它经常被人刷成Android系统。为保证系统运行的流畅度,HTC T9199内置了一颗1GHz主频的处理器,辅以576MB RAM+512MB ROM的内存组合,而其实际操控效果也是非常棒的。同时,HTC T9199还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触控拍摄等功能,总体来说拍摄功能还是比较完善的。除配备了一块1500mAh容量的电池我,它还提供了对WiFi无线局域网、GPS导航、存储卡扩展等功能的支持。


主屏界面与快捷方式

  编辑点评:HTC T9199天擎的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遗憾的是它所搭载的微软Window Mobile 6.5版本的系统,它在应用拓展和应用性方面还是稍微欠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