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经典直板全键盘 诺基亚X2-01即将公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04日09:12
 

  作为全球第一大手机厂商,诺基亚公司在手机市场中拥有着不可撼动的优势。其推出的全新的Symbian^3智能操作系统以及Symbian OS S60平台也拥有着大量的消费者基础。与此同时,诺基亚公司对于入门级消费群体也同样的注重。

经典直板全键盘 诺基亚X2-01即将公布

诺基亚X2-01正式登陆工信部网站

  而近日,一款型号为诺基亚X2-01的入门级手机产品神秘现身于工信部电信设备管理网站中。据目前已知的消息,诺基亚X2-01是一款采用了S40平台的入门级手机,其外观造型采用了时下智能手机产品中流行的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

经典直板全键盘 诺基亚X2-01即将公布
 
经典直板全键盘 诺基亚X2-01即将公布

诺基亚X2-01采用了S40平台

  诺基亚X2-01拥有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级别的TFT材质屏幕,其发色数达到了目前常见的26万色。此外,这款手机还支持850MHz、900MHz、1800MHz以及1900MHz四频段,并具备EDGE等功能。

  随着诺基亚X2-01登陆工信部电信设备管理网站,并已于10月26日正式取得了入网许可证,相信这款全新的入门级手机产品即将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