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摄友最爱 八款最流行单反街机排行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4日09:18
  
“街机”一词已经流行很久了,指的是使用人数众多,在大街上随处可见人使用的某种产品,更多的是电子产品,不过想成为"街机"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它要有较高的性价比或者性能好,功能强大。而且重要的一点是必须系出名门,是要大众所认可的。而随着大众对摄影的爱好和追求,加快促进了数码相机的发展,尤其是单反相机,一直被定位在摄影的标杆产品,因此随着潮流开始,单反的购买力度也是逐渐的提升。

前言:八款最流行单反街机排行盘点

    无论是摄影高手,还是入门用户,都会有一套自己的理解思路,作为单反街机非常符合“街机”的定义,上市价格不会太低,销售周期长且售价要一路下跌,并且性能均衡且能出彩。近期秋季新品中虽然功能上特点突出,但是时间过短目前还没有崭露头角,而之前的产品已经稳居街机排行的前列了,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单反相机是摄友的最爱,成为最流行的单反街机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