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LG首款Windows7系统平板电脑真机惊现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04日09:33
 

    今天在提到LG绝非是因为手机,日前,LG公司的收款平板电脑H1000B更多信息放出,首次看到了清晰的LG平板电脑感觉还算不错。据了解,这款平板电脑采用Windows 7系统,外形设计与近期各家都在投产的平板电脑差别不大。我们都希望各大品牌都去做平板电脑,不过现在最让人心动的依旧是苹果iPad。

    因为不具备通话功能,在这里我们也不做过多介绍了,有消息称LG H1000B将会在明年初举行的CES 2011大会上正式登场,而作为全球瞩目的数码通讯大会,相信届时各个厂商的平板电脑都会在大会上争奇斗艳吧。

    LG H1000B配备了一块宽大触控屏,基本确定了支持WiFi b/g/n无线网络和蓝牙连接以及支持microSD卡扩展。目前,这款手机已经通过送检FCC,上市计划相信已在LG公司的排期之中。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