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运营商定制 三星A667/M360美国正式发布

作者:搜娱网
2010年11月04日09:37
 

日前,三星联合美国两家运营商AT&T和Sprint正式发布了旗下两款新机三星A667和三星M360,其中三星A667是AT&T定制机,三星M360是Sprint定制机。

三星A667采用了环保型的材料制造,70%的手机材质是可以回收的,包装的80%也是可以回收的。该机采用了QWERTY全键盘和普通键盘双键盘的设计,有一块2.4英寸大的显示屏,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从配置看是一款低端机型。

另外一款三星M360是一款翻盖型的低端机,采用一块QVGA分辨率屏幕,同时还有一个128*128像素的外屏,搭载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已经可以在Sprint官网进行网上购买了。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