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极致轻薄之道 八款潜望式镜头相机导购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4日09:39
  

     最薄最小的投影相机: 尼康 S10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pj
     参考价格:1999元送4G卡

 
尼康 S1000pj

       尼康 S1000pj这款相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自带投影功能,这也是唯一一款具有这个功能的数码相机。该机搭载了一枚1/2.3英寸有效像素为1210万的CCD,镜头具备了5倍光学变焦能力,另外也加入了28mm广角功能。最重要的是本机内置投影仪,用户仅需触动一个按钮,就能够将收藏的照片或短片片段投影到平整的表面上,官方称其投射的亮度为10流明,2米就能投射出40英寸的画面。用户可选择一张张投影照片,或者配上音乐和其他效果以幻灯片形式播放。这样一款数码相机可以说是极具创意的一款机器,在满足日常拍照的需求下还提供了投影功能,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分享照片的需求。


尼康 S1000pj


尼康 S1000pj

       这款机型支持2米投射40英寸大小的画面的能力,支持静态图片与动态片段投影,同时可以播放音乐,基本上更容易让人把它定位在多媒体相机上。在普通客厅里或者卧室中只要能够找到一个平整的非反光面,家人朋友就可以如下图般坐在一起欣赏精彩瞬间,而不是过去那般击鼓传花或者把头挤在一起,轻松又愉悦。当然更可以发挥创意,躺在床上投射浪漫星空。
 
  除了用手握持该机按动机身顶部的投影开关进行投影以外,尼康 S1000pj还提供遥控器进行操控。由于在机身正面与背面都有红外线接收器,所以不论是机身朝向哪个方向,用户都可以对它进行更方便的操控,反应也比较灵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