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用户反映新MacBook Air本出现闪屏问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4日09:40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一些MacBook Air笔记本用户反映,最新的11英寸和13英寸型号Air本中存在视频异常和内核混乱等问题,后者和睡眠/重新唤醒有关。

  国外有用户在论坛反映,11英寸MacBook Air笔记本屏幕会突然出现“奇怪的颜色”,以垂直线呈现,并会扩展到整个屏幕,之后导致机器不运行,不得不关闭电源重启。另外有用户报告,13英寸新MacBook Air笔记本已经出现三次崩溃,其中两次是黑屏,一次是屏幕画面出现扭曲。

  而另一位用户则表示,他的13寸MacBook Air屏幕出现上下闪动的花屏现象,但没有死出现机。重启电脑后,就没再出现类似问题。

用户反映新MacBookAir本出现闪屏问题

MacBook Air 笔记本

  对于以上问题,苹果实际上已经发布了MacBook Air (Late 2010) Software Update 1.0软件修复,里面提到可修复用iMovie播放影片预告片时可能出现无响应的问题,同时还可修复从睡眠中重回工作状态时无响应的问题。这次更新至软件更新中可看到,用户也可自行下载。

用户反映新MacBookAir本出现闪屏问题

内核错乱

  用户反映的另一个问题是内核错乱。有用户称在13英寸新MacBook Air笔记本出现了两次,11英寸新MacBook Air笔记本上遇到过一次,都是在从睡眠中重回工作状态时出现。

  苹果新MacBook Air笔记本于10月21日正式问世,采用了SSD硬盘替代传统硬盘,并抛弃了光驱,在设计上也有了改变。目前新MacBook Air笔记本仅在国外市场销售,还没有进入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