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读取67MB/s 百元价位USB3.0优盘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4日10:15
 

  虽然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主板、机箱支持USB 3.0接口,但依然还有不少问题阻碍着新USB标准成为主流。从市场上就能够明显看出,USB 3.0外设产品目前仅限于区区几款U盘、移动硬盘或硬盘盒,并且价格往往都非常昂贵。何时能够看到种类更丰富,价格更便宜的USB 3.0外设,或许才意味着USB 3.0时代的真正到来。

  早在去年年底,Super Talent就发布了自己的首款USB 3.0 U盘产品USB 3.0 RAIDDrive,读取速度达到惊人的300MB/s,堪比许多固态硬盘。日前该公司又宣布,其USB 3.0优盘突破了另一个极限,那就是价格。


不足百元 SuperTalent推廉价USB 3.0 U盘

Super Talent USB 3.0 U盘

  Super Talent新品USB 3.0 Express Duo采用USB 3.0接口,外观和性能都算不上突出,实测读取速度为67MB/s,写入则不足30MB/s。不过它的杀手锏就在于价格:8GB版14美元,16GB版29美元,折合分别在100/200元人民币左右,几乎和目前市场上的USB 2.0产品毫无差别。

  Super Talent表示,这款廉价USB 3.0 U盘将于11月份上市销售。有了价格无异,又完美向下兼容的USB 3.0产品,还有什么理由继续选择USB 2.0呢?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