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不惧高温 神秘双核GF100显卡下月揭晓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4日10:17
 

  根据最新的消息,在GTX 580之后还会有一款新的显卡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而且在性能上可能比GTX 580还要高出一截。

  这款新显卡基于双GF 100改进核心,在规格方面可能会类似GF 104。在更多的信息发布之前,我们只能够想象出这款显卡的功耗绝对不会低,TDP至少在400W以上,同时发热量当然也会相当巨大,水冷对于这款显卡来说肯定是必须和必要的。


双核GF 100

发热功耗都不低的GF 100核心

  AMD正在计划下一代Antilles核心,这款核心包含两个Cayman核心,搭配 Antilles核心的显卡产品将会命名为RADEON HD 6990,这款显然也有非常高的功耗以及巨大的发热量。

  双GF 100改进核心产品在NVIDIA路线图上已经出现有些时间了,但是NVIDIA还没有决定什么时候发布这款显卡,这款显卡迟迟没有发布的原因与其巨大的功耗和发热量肯定有很大关系,毕竟两个GF 100核心不是打酱油的。

  NVIDIA这款双核显卡预计在今年年底之前就可以发布,最有可能就是在接下来的12月份,不少用户都想知道这款显卡和AMD RADEON 6970到底谁胜谁败,看来高端爱好者已经快要等不及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