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使用新版Redsn0w可越狱iOS 4.2 GM版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11月04日10:20

  北京时间11月2日苹果正式的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4.2的最新测试版,同时也以测试版也是iOS 4.2的GM版本,这也就意味着正式版的iOS 4.2即将到来。不过令我们欣喜的不仅仅是iOS 4.2将会给我们带来的全新功能,还有一个关于iOS 4.2越狱的好消息等待着我们,那就是最新版的红雪Redsn0w将可以越狱iOS 4.2 GM版。

红雪

  不过随后我们又根据国外Dev-Team发布的消息来看想要使用红雪越狱iOS 4.2 GM也并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首先你必须是一名开发者,其次你在越狱之后还需要将Cydia升级到支持iOS 4.2的版本,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虽然iOS 4.2 GM版可以越狱,但是由于iOS 4.2再次升级了基带,因此目前还没有解锁放出,所以那些需要解锁后才能打电话的用户前往不要尝试升级。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