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四大秘密武器 汉王B16平板电脑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4日10:4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针对商务用户 四大秘密武器

  与时下许多平板电脑娱乐化的定位不同,汉王B10与B16主要面向商务市场,那么它在这方面有什么特长呢?为此,汉王在新品上特别准备了四大秘密武器,照片摘抄、阅读精灵、人像识别以及随意签,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它们的实际表现。

  首先介绍照片摘抄功能,顾名思意,通过它可提取图片中的文字信息变为可编辑的文本资料,并可将提取出的文字信息直接发送到TXT、Word等文档中,当然,照片的分辨率需要达到一定精度,以便于摘抄文字的准确度。


四大秘密武器 汉王B16平板电脑首发评测

汉王B16照片摘抄功能

  第二个要介绍的是阅读精灵,平板电脑作为平时的阅读工具,汉王通过软件让B16实现发声朗读,并且支持中英文阅读,只要选中欲读出的文字,点击精灵图标,
右键点击开始阅读就可以了,中途还可以暂停,选择普通话和广东话,甚至标点和停顿都可以正常读出。

四大秘密武器 汉王B16平板电脑首发评测

汉王B16文档阅读功能

  接着要进行介绍的是人像识别功能,由于实际用法和普通笔记本相似,因此在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了,通过简单的人像采集,随后进入操作系统前就会提示进行脸部扫描,有效保证了商务用户的数据安全。

四大秘密武器 汉王B16平板电脑首发评测

汉王B16人像识别功能

四大秘密武器 汉王B16平板电脑首发评测

汉王B16随意签功能

  最后介绍的随意签对于部分商务用户来说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功能,通过电磁触控屏,笔尖所施压的力度直接决定了笔迹的粗细,实现真人手写笔迹签批,可用于WORD、EXCEL、POWERPOINT、记事本这些办公室常用软件,还可发送真人笔迹的电子邮件,看上去更真实也更亲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