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靓丽配色时尚3G 电信定制华为C59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4日10:44


   中国电信在2010年加大了对通信终端的扶持力度,不但加大了对基站网络的建设同时也推出了大量基于CDMA2000网络的终端产品有效的提升了市场份额。虽然说中国电信推出了不少旗舰产品推广品牌,不过电信更加重视普通消费者都能用的上入门级产品的推出。今天这款华为C5900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靓丽配色时尚3G 电信定制华为C5900评测

电信定制华为 C5900

    华为一直以来都是一家技术性企业,此次为我们带来了专门面对时尚人群的C5900。靓丽的配合和漂亮的外观是该机最大的特点,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款平民机型,看看平民3G手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