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靓丽配色时尚3G 电信定制华为C59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4日10:44


待机及其总结

    C5900采用的是850毫安电池,虽然是非智能手机,而且屏幕也不大,不过待机时间还是比较客观的。在笔者试用过程中发现在一般强度使用下待机时间差不多能达到三天,这些非智能手机里面还算一般,不过考虑到3G网络,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靓丽配色时尚3G 电信定制华为C5900评测

830毫安电池

华为 C5900
上市日期 2010年07月
手机类型 3G手机
外观设计 滑盖
主屏尺寸 2.4英寸
主屏材质 TFT
主屏分辨率 240×320像素
主屏色彩 26万色
网络模式 CDMA2000
数据业务 CDMA 1X,EVDO rev.A
键盘类型 T9传统键盘

总结

    虽然这是一款入门级别的电信手机,不过可以看到的是华为还是非常认真的去对待。而中国电信CDMA2000网络的支持和入门级别的价格让消费者可以切实的体会到CDMA网络的强大之处。同时该机靓丽的配色以及漂亮的外观也让学生等年轻用户倾心不已,相信该机会成为很多年轻用户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