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坏点数量政策曝光 iPhone一个坏点即可维修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1月04日11:17

  据报道,苹果日前更新了关于坏点可接受数量的内部规定。该规定是天才吧技术员解决涉及苹果显示屏的售后问题的依据,可使他们迅速、简易的判定某一显示缺陷产品是否应予以维修或更换。在提供给员工的一份表格中,苹果明确标注了每一类产品允许出现的坏点数量。例如,iPhone和 iPod仅有一个坏点时就应当给予维修或更换。

  
  不过MacBook Air系列允许出现至多三个亮点、至多5个暗点或总计最多7个坏点,只有超出这一范围才能进行维修或更换。该表格还对MacBook、MacBook Pro、iMac以及Cinema Display系列产品准许存在的坏点数量作出规定。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规定中允许售后人员在坏点数量未超标的情况下提供更换服务。若更换后的产品拥有更多的坏点但仍处于可接受范围,顾客将不能再次更换。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