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时尚金属商务本 i5独显海尔简爱7D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11月04日11:2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键盘与触控板

  海尔简爱7D笔记本的键盘设计较为普通,键盘布局比较传统,键帽之间比较紧凑,全尺寸的键盘,键帽较大,键帽间距比较紧凑,键程适中。而且仔细观察键盘可以发现键帽表面是凹陷的,这样可以使键帽表面更加贴合手指。并且,键帽表面采用了细磨砂处理,触摸时的手感还是比较不错的。

手感不错的键盘

  同时海尔简爱7D的触控板表面也是采用了磨砂的质感,手指摸上去的手感非常不错,按键键感适中,回馈力度舒适。

触控板

  海尔简爱7D笔记本的键盘上方的快捷键采用了呼吸式的设计,一键录音,一键还原,多媒体播放快捷键。另外旁边还有三个指示灯,数字锁定指示灯,大小写锁定指示灯以及oputimus指示灯状态。切换至独立显卡的时候,这个指示灯会亮起来。

  海尔简爱7D加大加宽了的触摸板左侧配置了三个状态指示灯,它们分别为无线网卡、硬盘和充电指示灯。即便在屏幕闭合时用户也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它们的状态。从细节设计上来看,海尔简爱7D做得还是比较不错。

机身前面的指示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