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美的中央空调为亚运会提供“绿色”服务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04日11:41
 

   举世瞩目的第16届亚运会已经进入日程,亚洲的运动精英以及全世界的体育爱好者开始云集广州。为了打造史上最隆重、而且最环保的亚运盛会,广州在各个运动场馆及设施中配备了最先进的中央空调系统。而全程为亚运服务的美的中央空调,成为了亚运的环境控制专家。

  场馆的中央空调的主要功能是要保证运动员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中进行比赛,发挥出最佳的水平,同时,响应社会“低碳”的发展趋势,要求设备具体节能环保功能。美的中央空调是国内第一品牌,其产品完全符合上述要求。在与国内外各大品牌的竞争中,美的中央空调的技术与产品占有明显的优势,从而夺得了30多个场馆中的24个项目,中标比例超过70%。

  美的中央空调中标的项目有亚运城、游泳馆、体育中心、南沙体育馆、花都体育馆、增城龙舟等24个场馆及设施,其全直流变频多联机是最大的功臣。据了解,美的中央空调是国内第一家同时拥有行业领先的多联机及离心机技术的厂家。尤其在多联机方面,美的以引进东芝变频技术为起点,经过十多年的吸收与创新,已经掌握了行业领先的技术,并拥有许多自有知识的创新发明。

  美的全直流变频多联机是中央空调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据美的技术人员介绍,该产品采用了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及直流风扇,能效比远超国家一级标准,同时采用了行业领先的180度直流变速驱动技术,根据环境的变化自动调节制冷量的输出,实现无级调节;另外通过CFD等解析技术,对设备内的振动源的元件进行优化,使噪音进一步降低;冷媒是符合RoHS标准的R410A新型环保冷媒,不破产臭氧层,呵护生态环境。

  由于美的多联机的性能突出,被广泛应用在各种重大项目上,如上海世博酒店式公寓、广州科学城总部经济区、京沪高铁等十多条轨道车站等。在2010年首届节能中国贡献奖颁奖典礼上,美的中央空调以国际领先的直流变速核心技术和卓有成效的节能产品表现,荣获“2010节能中国贡献奖”,同时与中国移动等企业入选“2010节能中国十大贡献企业奖”,并成为空调行业唯一入选“2010节能中国十大贡献企业奖”的企业。这是继美的中央空调获得全国首张“中央空调系统节能工程在役检查合格证”后,再次在节能技术方面获得表彰。

  美的中央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打造“低碳”亚运只是美的中央空调践行“低碳”理念的一小步,更重要的是要借亚运会向亚洲人民甚至世界人民倡导“绿色、环保”的意识,为人类创美好的生活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