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个性之选,长城T42冬季的乐活之艳

2010年11月04日16:17
 

  冬季是一个被白雪、杉树、彩灯、礼物和欢笑装点着的世界,圣诞节、元旦、春节、情人节都在这个季节里接踵而来。各式各样奇特的礼品占据着大街小巷,而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的礼品也在悄悄的发生着变化,从糖果糕点到衣装服饰,再到现在的各种数码产品,礼品开始变得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怎样在冬季节日里选择温暖、实用、性价比又高的个性礼物呢?

  今冬,一款以“时尚、乐活”为主题色彩绚丽、造型别致的长城T42笔记本成为消费者送礼的个性之选,它玛瑙红的外观,如同冬季里是跳动的火焰,为寒冬中的节日带来了温馨与宁静。

  


  长城T42笔记本机身表面依据航天工艺学原理,采用的是太空镀工艺,具有防腐蚀、耐高温等特点,且不易留下划痕。唯美的红玛瑙绝色外观,打造出今冬惊艳美,更切合节日期间的喜庆、温馨的气氛。太空镀工艺更带来光滑、细腻的手感,修饰排列整齐的黑色纹理设计使得这款笔记本凸显出自己的特色,即充满激情又不失稳重感。机身底座侧面用金属亮银色包边点缀,立体感十足,显示屏周边采用黑色镜面镶嵌,充满华贵的气息。玛瑙红色的艳丽外观,让漫长的冬季不再只有黑白灰这单调的颜色,为冬季的节日增添了红色的激情,让寒冷的冬天多了几分情趣。相信长城T42童话般的浪漫和特立独行的创意外观,定会让消费者在节日中感受到它带来的喜庆与温暖,体味到久违的礼品时尚。

  


  作为礼物,自然要内外兼修,长城T42笔记本采用主流的32纳米处理器i3-350M,同搭配Intel HM55芯片,支持超线程技术,大大提升了机器在多任务下的的运行速度。同时,在节电与功耗方面有突出表现。内置512M显存 ATI HD5450独立显卡,支持微软最新的DirectX 11、多屏显示技术,具有优秀的图形以及视频解析功能,3D性能更强大,满足人们的应用需求。

  储方面,匹配2G的DDR3内存和320G的硬盘,提升性能速度,使用户可以顺畅的完成任何工作。在接口方面,长城T42C设置了USB 2.0接口、HDMI、VGA、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RJ45网线接口、四合一读卡器等接口,整机重约2.4kg。

  而长城T42C笔记本最大特性则是“多点触控TouchPad”的应用,用户在笔记本的触摸板上,只需要用简单的手势动作就能实现放大缩小图片和桌面图标、旋转图片,又或者浏览网页页面时,可随意上下和左右拖曳,简单易用。彻底让用户丢掉鼠标,令手指在电脑操作中得到更大的发挥。

  全新平台下的长城T42C笔记本轻薄、便携,具有长效电池续航与超大硬盘存储的特性。唯美的外形,强劲的内在配置,为使用者增添了愉悦的移动使用体验。4599元的价格也实属难得,相信长城T42C玛瑙红色笔记本定能诠释冬季节日礼品的 “乐活、艳丽”风尚,成为广大消费者艳丽、个性之选!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