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商务范也玩时尚 红色黑莓9780靓照曝光

2010年11月04日08:09
 
  黑莓一直都是商务手机的代名词,除了舒适的全键盘、强大的邮件服务,还有就是它惯用的黑白色外观。如果黑莓改变自己机身的颜色,那看上去会不会很怪异呢?继Curve 8530之后, 黑莓 978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又被送到了尝试改变风格的风口浪尖。
红色黑莓 9780


  国外媒体最近放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黑莓 9780的外壳被刷成了红色,非常的鲜艳,不过这一身“红装”穿在它方方正正的机身上面,看上去还是有一些奇怪。我们都知道,黑莓 9780在外形上和黑莓 9700没有什么差别,它采用了512MB的内存,屏幕分辨率为480×360像素,支持Wi-Fi、GPS,背部搭载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闪光灯,表现非常的全面。

  据悉,红色版本的黑莓 9780将由加拿大的某家运营商定制发售,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